[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聚焦

王岐山:反腐败既要打持久战 也要打好歼灭战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05 07:19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华网北京3月4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4日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委员并参加讨论时强调,反腐败既要坚持打持久战,也要打好歼灭战。

  在农工民主党、九三学社界委员联组会上,委员们纷纷谈感受、提建议。王岐山听得十分专注。

  在委员们发言后,王岐山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重点抓好维护党的政治纪律,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执好纪、问好责、把好关,惩治和预防腐败两手抓两手硬,打造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全党动手一起抓,既要坚持打持久战,也要打好歼灭战。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既要打“老虎”,又要拍“苍蝇”。惩治和预防腐败的要害是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推动反腐倡廉制度建设。

  王岐山希望农工民主党和九三学社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国各项事业发展再立新功。

关键词:反腐,持久战,歼灭战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