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律师在线

半夜拆电机实施盗窃终落网

http://www.hebei.com.cn 2013-03-29 09:28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前几天的一个晚上,任丘市公安局梁召刑警队接到村民刘某报警称:其新房附近有人欲实施盗窃。原来,刘某正在给新房安装管道时,突然发现一名可疑男子在不远处的搅拌机处闲逛,形迹十分可疑。为了不打草惊蛇,刘某悄悄躲在暗处观察。不久,犯罪嫌疑人赵某便开始拆搅拌机的电机,见此情形,刘某立即报了警。民警赶到后,立即展开抓捕。已拆下电机正欲离开的盗贼见势撒腿就跑,民警赶上去将其抓获。经讯问,嫌疑人赵某对盗窃电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搅拌机|犯罪嫌疑人|供认不讳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河北法制网
责任编辑:李军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