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律师在线

齐晓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姓名:齐晓霞

  执业年限:3年

  所在事务所:河北诚和通商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编号:11301201111891757

  执业经历:2011年执业以来,办理了大量的婚姻继承以及刑事案件,并积极参与法律援助业务的办理。获得2013年度省直属实绩突出律师称号。

  业务特长:婚姻、继承案件、刑事案件

  自我介绍:执业以来,遵守执业道德、执业纪律,认真钻研业务,竭诚为客户服务。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法律援助案件的办理。认真钻研法律法规,在开展业务中,不怕辛苦、不怕劳累,吃苦耐劳,依法维护当事人的利益,获得当事人赞扬。

关键词:齐晓霞,律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