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律师在线

陈福生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姓名:陈福生

  执业年限:5年

  所在事务所:河北决策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编号:11301200910437353

  执业经历:2009年加入河北决策律师事务所从事专职律师至今。曾为河北交通杂志编写有关交通事故的稿件,为河北日报提供疑难案件律师点评。

  业务特长:劳动争议、合同纠纷

  自我介绍:2007年通过司法考试,2008年开始在河北决策律师事务所实习并执业至今。在此期间,我积极从事本职工作,专心研究律师业务,不断充实自我,为委托人热心、积极、全面的提供咨询解答,踏踏实实办案。

关键词:陈福生,律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