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律师在线

王云龙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姓名:王云龙

  执业年限:5年

  所在事务所:河北世纪方舟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编号:11301200910307483

  执业经历:自2008年至今,于河北世纪方舟律师事务所执业。曾在南充市法律援助中心从事法律援助工作,创办石家庄交通事故律师网,荣获2011年度河北省省直优秀律师,河北省妇女儿童维权公益律师,燕赵晚报96399热线合作律师,石家庄蓝龙互联网服务有限公司特约法律顾问。

  业务特长:擅长合同纠纷案件、婚姻继承案件、交通事故纠纷案件、刑事案件等。

  自我介绍:王云龙律师,文字功底深厚,具有很强的文字把握能力,遇事冷静,沉着内敛,思维缜密,应变能力灵活,作风严谨,乐天敬业。

  自律师执业以来承办了上百件民事、刑事和经济案件,具有丰富的律师从业经验,熟练律师工作法律实践技能,并熟练掌握运用国家法律法规、行政规章、部门规章等。知识面广,具备扎实的法学知识,业务全面,实际应用能力强,实践经验丰富精通谈判技巧。

关键词:王云龙,律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