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律师在线

吴建军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1:46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姓名:吴建军

  执业年限:9年

  所在事务所:河北百盛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编号:11301200510895573

  执业经历:2005年4月至2006年1月在河北太平洋世纪律师事务所执业;2006年1月至今在河北百盛律师事务所执业。

  业务特长:公司、金融、担保、保险、合同、侵权、房地产等法律事务,并有丰富的操作经验。可以在诉讼及商务谈判、制度设计等非诉讼过程中为客户提供创造性的专业法律服务。

  自我介绍:2004年开始从事专业律师工作,参与承办了多起招标采购、股权设置、企业改制、集团担保、联营合作、销售代理方案设计等方面的法律事务,在公司对内对外相关各项制度的制定、风险评估与规避等方面具有高水平的操作经验;同时成功地代理了大量房地产纠纷、劳资纠纷、企业合同、债权债务纠纷、银行担保抵押等民事、商事案件,得到了当事人的普遍认同。

关键词:吴建军,律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