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警方行动

河北警方破获流窜多地专偷医院病房系列盗窃案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崔志平 付忠礼 张旭东 2014-07-14 14:29: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衡水市公安局14日透露,经缜密侦查、细致研判,该局冀州市公安局一举破获医院病房系列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尹某。目前,尹某已被刑事拘留。

  6月20日,冀州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在冀州市医院住院部重症监护室钱包被盗,包内有现金五千余元,联想手机一部。钱物被盗可能影响患者的后续治疗。接报后,冀州市公安局民警立即开展侦破工作,并调取了案发时段住院部的所有监控录像。经过对大量信息的反复分析研判,最终确定南宫人尹某具有作案嫌疑。

  7月5日,民警在相关部门的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尹某抓获归案。经审讯,尹某交代,在2014年6月份出狱后到被抓获前的一个月时间内,其窜入衡水冀州市、邢台清河县、威县和邯郸曲周县、鸡泽县、魏县、磁县、武安县、涉县、邢台县等三地十余县的医院病房盗窃现金、手机等物品,疯狂作案50余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河北,盗窃,医院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