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检察天地

石家庄市检察院开通政务微博助力检务公开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段永亮 2014-08-29 10:4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8月27日讯(记者 段永亮)8月27日上午,记者从石家庄市检察院获悉,市检察院以“推进检务公开、接受群众监督”为主旨的政务微博正式开通。这不仅为群众敞开了服务之门、沟通之门和情感交流之门,而且搭起了倾听民声、汇集民智、服务民众的检民联系新桥梁,有利于进一步提高检察机关执法公信力。

  该院微博主页面以桃花掩映的西柏坡七届二中全会旧址为背景图,嵌以检徽,注以“石家庄检察”,主题词为“牢记两个务必,彰显公平正义”。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国政解释说:“我们石家庄市检察院将永远发扬西柏精神,时刻牢记两个务必,坚持公正廉洁和执法为民,竭力为老百姓维护公平正义的春天。”

  为确保政务微博顺利运行,该院制定了微博管理办法,专门指派2名干警为管理员,负责微博信息发布、日常维护、回复网民来信、处理网民诉求。

关键词:检务公开,检察院,微薄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