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律维权

石家庄农民工法律援助中心帮农民工追回107万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薛惠娟 2016-01-04 09:0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巨鹿县农民谷中民,经历了1年多的维权,终于拿到13.2万元工伤赔偿款。2015年12月31日,石家庄市农民工法律援助中心将帮助追回的工资及工伤赔偿款107万元,集中发放到152名农民工手中。

  2014年8月,谷中民在省会一工地打工期间,被工地运土车轧伤。两家施工单位在支付了他前期医疗费用后就相互推脱,不再支付任何费用。受伤后谷中民的腿不能受力,仍需后续治疗。他多次找到两家单位协商,均未得到满意答复。在石家庄市农民工法律援助中心的两名律师帮助下,经过1年多的努力,谷中民终于拿到了赔偿款。

  据介绍,石家庄市农民工法律援助中心是我省首家农民工法律援助公益机构。2015年,该中心共接待法律援助案件咨询925件,涉及农民工4017人次,办结案件196件,追回农民工工资及工伤赔偿款588.71万元,化解矛盾纠纷52起。

关键词:维权,赔偿款,法律援助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