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大案要案

邯郸市永年区处理一起贩卖假盐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赵明 马生智 2017-03-03 09: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3月2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赵明 马生智)为进一步规范盐业市场,保障群众的用盐安全,日前永年开展盐业市场监管整顿活动,处理一起贩卖私盐案。

  据悉,日前,永年区盐政管理所接到群众举报,有人私自贩卖盐,接举报后,所稽查大队联合区公安局食安大队连夜蹲守,于凌晨5点将贩卖私盐的不法商贩李某和妻子一并抓获,人赃俱在。嫌疑人李某从一个不知身份的不法商贩手里非法购进工业盐2000斤,回家进行分装、处理,以无碘工业用盐充当使用盐利用早晨和傍晚的时间走街串巷,进行非法销售,从中非法获利。

  据了解,李某夫妇二人的行为严重扰乱了的盐业市场秩序和稳定,严重损害了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区盐政管理所对其贩销的违法盐产品和库存依法查处并全部没收,对其贩销的运输工具三码车先行扣押,目前,此案已移交司法机关案件正在审理中。

关键词:永年区,贩卖,假盐案

责任编辑:刘延丽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