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司法动态

《木兰有约 幸福永远 》法律宣讲活动近日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闫思宇 2017-03-14 10:03: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律宣讲活动现场。图片由河北省司法厅提供。

  长城网3月13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实习记者 闫思宇)记者从河北省司法厅获悉,近日,“木兰有约,幸福永远”法律宣讲活动在河北政法职业学院举办。

  河北省司法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王大为,河北政法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李凤奇,省妇联副主席王冬梅,省律师协会会长李益民出席活动,并为在2016年参加“木兰有约”系列法制宣讲活动的检察官、法官、律师代表颁发公益证书,现场听众达300多人。

  据了解,河北省律师协会还派律师到场开展了“木兰有约”法律咨询活动,为政法学院广大师生在法律专业、职业选择业上提供了很大帮助。

  应广大女司法工作者的要求,女律师协会还为她们提供了专业的老师,进行形体训练,在法律宣讲结束后,携手为观众奉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服装文化表演,既表现了女司法工作者严肃性的一面,也表现出了她们在生活中的女性风采,受到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关键词:法律宣讲,律师协会,法律专业,司法工作者

责任编辑:刘延丽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