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大案要案

尚义警方利用“天网”破获夜晚系列抢夺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3-20 09:3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尚义县公安局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3月19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张寒冰 罗文成)天网恢恢,疏而不漏。近日,尚义警方通过“天网”,经过五昼夜的缜密侦查和摸排取证,成功破获系列抢夺、盗窃案,抓获嫌疑人2人,并追回部分赃物。

  3月5日20时许,尚义县南壕堑镇一居民报警称:当晚19时40分左右,自己在尚义县南壕堑镇旧汽车站路段附近被人抢走挎包,包内有现金两千多元、三星手机一部。

  自今年3月份以来,尚义县城连续发生抢夺案件,此类案件的发生给辖区群众的生命财产带来极大的威胁,严重影响了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此,尚义警方高度重视,刑警大队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办工作。

  经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的大量监控视频,发现两名男子有作案嫌疑。专案组发现该两名男子在作案后驾驶一辆深色车辆(遮挡号牌)沿尚义县美食街向南逃窜。根据这一线索专案组民警调取相似车辆的相关卡口信息。经过100多个小时的视频比对,民警终于锁定一黑色吉利牌轿车,并顺藤摸瓜锁定两名嫌疑人。

  3月10日晚7时许,专案组民警得到线索,该可疑车辆在张家口市区出现,办案民警随即赶往张家口,在一小区内将正在踩点准备作案的两名嫌疑人抓获,并缴获作案车辆一部。

关键词:尚义,抢夺案,警方,破案

责任编辑:刘延丽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