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图片新闻

硬汉武警!魔鬼训练周彰显军人铁血本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杨雅荃 2017-03-27 09:2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武警秦皇岛支队开展“魔鬼周”训练。
武警秦皇岛支队开展“魔鬼周”训练。刘剑 摄

  长城网3月25日讯(记者 杨雅荃)山高林密、荒草丛生,林木掩映中,神情高度集中的5名特战队员正在成前三角队形搜索前进,四周静寂无声,队员们用手势和眼神不时地进行着交流……这是武警秦皇岛支队魔鬼周训练的一个场景。近日,武警秦皇岛支队按照“多能一体、训战一致”要求,严密组织第一季度“魔鬼周”训练。

丛林搜索。
丛林搜索。刘剑 摄

  “像打仗一样训练,大大提高了部队的实战意识和战斗力。”特勤排排长牛胜巍说。特勤分队的指战员们在不间断、高强度、练节奏中挑战着极限、磨砺着血性。

伏击警戒。
伏击警戒。刘剑 摄

  此次训练全程人均负重30公斤,每天训练18个小时。山地追逃课目,负重翻越3座山峰,连续追击25公里;楼房反劫持战斗课目,协作搜索8间房屋,抓捕6名“恐怖分子”……贴近实战的训练,使特战队员体力、智力、能力经受综合考验。刚补入特勤排的义务兵王旭涛,一度不适应这样近似残酷的训练,他提醒自己既然选择了特勤排就应该勇往直前,去履行一名特战队员的责任担当,去彰显一名青春男儿的血性本色。

关键词:武警,训练,军人,艰苦,挑战000

责任编辑:李默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