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图片新闻

唐山市城管局举办执法队列汇报演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邢丁 2017-03-28 09:27: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城管局举办执法队列训练汇报演练。长城网 邢丁 摄
唐山市城管局举办执法队列汇报演练。长城网 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3月27日讯(记者 邢丁)为落实住建部“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根据学教活动安排,3月25日,唐山市城管局在唐山市体育公园田径场举办了队列会操和分列式表演。

唐山市城管局举办执法队列汇报演练长城网 邢丁 摄
队列训练前三名。长城网 邢丁 摄

  ​据介绍,此次队列会操活动是对近4个月来执法学习教育活动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验。在队列会操中,各执法大队就“立正、稍息、跨立、停止间转法、敬礼、三种步伐的行进与立定”等科目进行演练。随后的分列式表演中, 10个方队依次经过主席台,以整齐划一的动作,铿锵有力的声音赢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活动以现场打分的形式,评选出了6支队列训练先进单位。通过开展会操比赛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城管执法队伍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对锻炼队伍坚强意志、培养队伍良好作风、强化队伍规范化建设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唐山市城管局举办执法队列汇报演练。长城网 邢丁 摄

  据悉,该局自2010年起每年冬季开展不同主题和内容的城管执法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深化了执法+服务的工作理念,使队伍的工作标准越来越高,执行能力越来越强,服务水平越来越优,作风纪律越来越严,群众口碑越来越好,真正打造了一支政治合格、纪律严明、作风过硬、业务娴熟的高素质军事化管理队伍。

  2016年,该局广大城管执法队员实干担当,团结奋进,出色的完成了世园会、中东欧地方领导人会议、金鸡百花电影节等近20项重大活动的执法保障任务,为全市的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广大人民群众以及来唐宾客的一致肯定。

关键词:城管,队列,训练

责任编辑:李默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