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石市平山检察院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彦龙 韩晓寒 2017-03-29 11:4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3月28日讯(刘彦龙 记者 韩晓寒) “检察长的讲课让我们党员干警更加明白了如何在工作中弘扬“赶考精神”和“两个务必”,要坚持把《准则》《条例》的规定要求贯穿到工作全过程,使我们真真切切感觉到十八届六中全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也更加统一了我们检察干警的思想。平山县检察院干警在聆听党课后纷纷说道。

  检察长王雷音讲党课。高新华供图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打造过硬检察队伍,3月23日,在“赶考日”到来之际,平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雷音为全院党员干警带来一场生动的主题党课,标志着该院“赶考精神”廉政教育周活动的正式开始。王雷音以“坚持‘两个务必’、弘扬‘赶考精神’”为主题为全院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他结合“赶考精神”的由来和七届二中全会召开前后的历史事实,着重从以“赶考精神”学与做、坚持“两个务必”以“赶考精神”继续前进、找准切入点把“赶考”精神有机融入检察事业等方面,对新时期如何落实“赶考精神”进行了详细讲解。他要求全院干警时刻注意领会“赶考”精神的内涵和精神实质,让“赶考”精神潜移默化融入知、行、意、情之中,让它内化于心、外践于行,发挥思想武器的强大威力,引导自己立足岗位积极“备考”,全力以赴“应考”,全心全意为检察事业贡献力量。

  据悉,为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平山县检察院每逢党和国家重要的纪念日都会充分利用“三会一课”制度来进行党内教育。去年以来,该院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干警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担当,采取切实措施,全面落实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正职“一岗双责”,强力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建立健全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规范组织生活,发挥党员作用,以抓党建带队伍促业务,实现党建工作有明显起色,队伍面貌有明显改观,业务工作有明显进步的目标。

关键词:平山县,检察院,教育

责任编辑:李默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