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南皮检察院电子检务工程项目取得工作新突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贾霄 董传辉 2017-03-30 09:07: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参观指挥中心。贾霄 供图

  长城网沧州3月28日讯(记者 董传辉)3月28日上午,沧州市检察院正处级调研员王金欧率工作组到南皮县检察院征求南皮籍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对检察工作的意见。

  代表委员们首先参观了该院检务公开大厅、新媒体工作室、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等电子检务工程项目,随后在二楼会议室座谈,就该院工作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沧州市检察院王金欧向与会代表、委员通报了全市2013年以来的检察工作情况及主要工作成就,介绍了2017年的检察工作思路。

  代表、委员们充分肯定了沧州市两级检察机关近四年来的工作成绩,并就进一步加强检察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召开座谈会。贾霄 供图

  南皮县检察院检察长郭志江、专职检委刘连兴、办公室主任李振国参加座谈。

关键词:沧州,南皮,检察院

责任编辑:李默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