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赞皇检察院入集市开展群众法律意识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晓寒 2017-03-31 09:58: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律意识宣传活动。赞皇县检察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3月29日讯(记者 韩晓寒)28日,石家庄市赞皇县检察院组织部门干警,深入到人员聚集,案发率偏高乡镇的集市上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提升群众法律意识,预防涉农刑事犯罪”专项宣传活动。

干警宣传法律法规。赞皇县检察院供图

  专项宣传活动中,赞皇县检察院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讲解了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发放了相关法律宣传资料,认真解答群众所反映的法律问题,并就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释。同时,通过宣传册、展示牌等形式列举了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广大群众深刻感受到涉农刑事犯罪近在身边,从而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用法的意识。

  此次活动,共展出宣传牌6块,悬挂宣传条幅3个,发放法律宣传资料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1人次,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关键词:赞皇县,检察院,法律意识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