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邯郸违章车遇查逃窜 违法记录多达80余条

来源: 燕赵晚报 作者:王彬 韩波 2017-04-07 10:15: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5日夜间,邯郸市滏西大街与渚河路交叉口,一辆灰色轿车看到民警检查过往车辆时加速闯卡,险些将执勤民警撞倒,事后司机弃车而逃。经调查,肇事车辆不仅套用其他车辆牌照,而且4年未审,违法记录多达80余条。

  当天19时30分左右,邯郸市机动执勤大队一中队进行违法机动车治理时,通过警务通查询到前方一辆等红灯的灰色捷达车为套牌车,遂上前检查。司机见状突然猛加油门右转,车身蹭着民警向西逃窜。随后,民警驾车追至光明大街一个小胡同内,发现灰色捷达车停在路边,司机已弃车逃走。经上网查询,这辆套牌车从2013年至今没有按照规定年审,总计80多条违法记录。目前,民警已依法将“违章王”套牌车暂扣,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违法记录,民警,套牌车,司机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