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律维权

邢台:市民加油忘带现金引纠纷 民警调解化矛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杨 安学钊 2017-04-07 10:20: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4月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安学钊)近日,邢台一位市民加油时忘记带现金,与工作人员协商未果,产生纠纷,一气之下弃车离开现场。所幸在邢台市桥东民警的调解下,双方顺利达成和解。

  4月3日晚上8点钟,家住邢台桥东的市民黄女士开车回家,快到自己小区时发现油箱内没什么汽油了,就想到附近的加油站加油。起初黄女士想将油箱加满,下车后发现自己身上没有带现金,马上改口告诉工作人员,就加五十元的汽油。黄女士向工作人员解释,称自己忘记带现金了,看能不能使用网络支付、或者刷银行卡。但是加油站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这里都不行,只能使用现金或者公司的储值卡。

  黄女士没有办法,只能打电话求助家人,但是丈夫的电话一直打不通,黄女士提出建议,自己也经常来这里加油,看能不能把自己的行车证、驾驶证压在这里,自己回家取钱再过来交费。但是工作人员没有同意。黄女士见对方语气强硬,态度恶劣,一下子生气了,将汽车锁住,直接步行回家了。

  工作人员只能报警求助,北大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了解情况,通过调查民警找到车主电话。4月4日上午,民警拨通了电话,黄女士称,其并非故意不付油钱。

  在民警的协调下,加油站工作人员和黄女士相互赔礼道歉,黄女士也付完相应的油钱,双方顺利达成和解。

关键词:邢台,加油站,纠纷,民警,化解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