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大型货车“个”太高卡桥下 冀晋联手排险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4-10 09:23: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8日讯(记者韩毅 通讯员韩波)4月7日凌晨,在309国道山西省黎城县停河铺路段桥下突发一起事故:一辆运载大件的大型货车在停河铺路段,因为“个”太高,被卡在了桥下,导致309国道堵塞,道路通行不畅。冀晋交警联手迅速排除险情,及时恢复交通,保障道路畅通。

大货车卡在桥下。韩波供图

  早6时许,涉县交警大队椿树岭中队长吕鹏飞带领民警执勤时,发现309国道路段车流不畅,立即驱车前往山西方向,沿途查找原因。当行至山西省黎城县停河铺路段时,发现山东一辆运载大件的大型货车被卡在桥下,影响其它车辆通行。摸清情况后,中队长吕鹏飞立即向上级单位进行汇报。涉县交警大队启动309国道疏堵保畅应急预案,中队长全部上路一线指挥,分段管控,同时提示司机绕行。得知情况后,交警支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安排武安、峰峰进行分流管控,缓解涉县段车流压力。

  王小平大队长亲自赶往现场,与山西黎城交警大队长刘慧兵共同指挥,安排两辆铲车将被卡车辆从桥下拖出。

  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两省交警共同排除障碍,恢复车辆正常通行。

关键词:大型,货车,国道,交警,涉县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