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男子为财竟贩卖亲生幼子 警方连夜赴外地解救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王运恒 2017-04-14 10:12: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11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王运恒)4月5日,男子张某(男,24岁,霸州人)走进了霸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刑警中队的大门,张某告诉民警,自己想要自首。民警随即对张某展开讯问,经了解得知,张某将仅有5个月大的儿子通过网络卖给了他人。接案后,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工作。

  为找到线索,民警详细讯问了嫌疑人,张某交待:被卖的儿子是自己与前妻所生,因为自己没有物质和能力养育孩子,张某便起了卖子求财的心思。通过网络,一名自称李某的山东人与张某达成了买卖协议。3月19日,李某来到霸州,在某快捷酒店的房间内,张某以25000元的价格将自己的亲生儿子卖给了李某。可是,在张某将卖子换来的钱财挥霍一空后,后悔了自己的决定,这才向警方自首。

  得知这一过程后,民警立即多方开展工作,幸运的是,民警顺利通过工作获取了李某的住址,获悉到李某家住山东省定陶县某小区内。事不宜迟,办案民警连夜驱车赶往定陶县,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4月6日下午3点左右,民警成功将被拐的孩子解救出来。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警方,贩卖,孩子,解救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