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院在线

提高案件执行效率 石家庄正定县法院“充电”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朱爱军 唐新华 韩晓寒 2017-04-14 10:18: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软件制作工程师介绍软件。正定县人民法院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12日讯(朱爱军 唐新华 记者 韩晓寒)为切实提高案件执行效率,石家庄正定县人民法院党组为破解执行难“助力”。4月8日,该院党组书记、院长李健全亲自带头集中学习了解“法院执行警务化移动指挥平台”操作模块功能及流程。

院领导认真学习。正定县人民法院供图

  在学习过程中,该软件制作工程师详细介绍了平台创建背景,并针对法院执行现状从软件系统组成、系统结构及特点、典型场景等方面系统介绍了软件的优势。该软件的学习应用,是正定县人民法院贯彻落实2016年9月周强院长在全国法院执行工作会议上“要全面推进执行信息化建设,做到执行全程留痕、全程公开、全程监控,干警采取执行措施时,必须配备、使用执法记录仪”讲话精神的行动体现。

  通过集中学习了解,正定法院干警们均表示如果该软件系统能够畅通运行,将极大地节约执行资源,弥补执行警力不足,在大幅提高执行效率的同时,令法院信息化建设如虎添翼,为破解执行难再添“利器”。

关键词:正定县法院,领导,加班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