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政法英模

河北省文明家庭:优秀的人民警察——张凤莹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少聪 2017-04-17 09:36: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4月15日讯(记者 赵少聪)张凤莹现任承德县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大队长,他从警24年以来,一直战斗在刑侦工作的第一线,参与破获刑事案件近万起,参加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千余人。参与侦办了段彦利、梁旭两个黑社会性质组织团伙案,是河北省命案侦破专家。共荣获全国“第五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提名奖,同时获得“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荣誉称号,2016年河北省人民满意公务员,河北省第三届“燕赵名探”提名奖,2014年承德市劳动模范。并先后荣立一等功1次,二等功6次,三等功8次,3次被评为省级先进个人,1次被省公安厅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他带领的刑警大队及刑警一中队两次被公安部评为全国执法示范单位,并且多次被省市评为先进集体。

  张凤莹有着一个和谐幸福的家庭,一家四口,妻子刘玉红为工商银行承德县支行职工,母亲七十三岁,儿子二十二岁,正在读大学。由于父亲一九九三年病逝,母亲一直与张凤莹在一起,一家四口生活近二十二年。生活中,他们夫妻恩爱,事业成功;孝敬母亲,和睦和谐;教育儿子,品学兼优。张凤莹一家曾被省工商银行评为全省“五好家庭”,正因为夫妻互敬互爱,婆媳关系亲如母女,是一个和谐美满的家庭。妻子刘玉红被评为省级优秀客户经理,市级先进工作者,多次被市工会评为好儿媳、好妻子。张凤莹、刘玉红在各自事业上都取得了非常优异的成绩。

关键词:文明家庭,人民警察,张凤莹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