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邯郸:粗心车主未关车窗 执勤民警义务守护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4-17 09:41: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5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韩波)粗心车主未关车窗,将皮包遗落车中,细心民警发现后苦苦守候,最终联系到车主。

交警看护车辆。韩波 摄

  近日,邯郸交警机动执勤大队二中队民警巡逻至主城区和平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附近时,发现一辆轿车车门锁得好好的,可是后座的车窗却没关,更重要的是车内座位上还放着一个包。民警在周围寻找很久,均未发现车主,询问周围群众,大家都说不知情。考虑到包内可能有现金等贵重物品,为防止车内物品被人顺手牵羊,民警一边守候等待车主,一边向大队值班平台报告,借助交管应用平台查询号牌信息联系车主本人。半小时后车主慌慌张张赶来,看到一直守候在车旁的民警感动不已,说自己下车时忘记关窗了,包内放有票据和现金,多亏交警守护和提醒。

  民警提醒驾驶员,在停车后一定要关好车门和车窗,不要将贵重财物放在车内,以免造成损失。

关键词:车主,车窗,交警,邯郸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