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假牌!无证!闯卡!撞警车!曲周逆天司机被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4-18 09:35: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7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韩波)4月15日,是京津冀地区整治假牌套牌统一行动日。邯郸交警曲周县大队组织警力在县城光明街中段开展盘查涉牌涉证车辆,在盘查一辆涉嫌使用假牌轿车期间,为逃避检查,驾车男子做出疯狂之举,交警果断用警车将其拦停,最终驾驶该车的男子被警方依法拘留。

网络配图。

  当日下午1点40分,曲周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县城光明街执行巡逻任务,当驱车行驶到光明街五福源小区门口时,发现一辆停靠在路边的银灰色轿车有些可疑,经核实,未查询到该车信息。执勤民警示意驾车辆男子下车接受检查,不料该男子突然驾车冲开执勤民警,猛加油门向南逃去。

  当时,街上人多车多,出于安全考虑,民警立即围堵。男子驾车,冲向右侧便道,撞到一辆停驶的电动三轮车,而后又撞到警车上,警车迅速围堵,强制逼停该车。该男子见势弃车逃跑,被民警当场拦下。

  经核查,驾驶车辆的男子赵某某,系曲周人,属无证驾驶,车辆号牌为伪造号牌,车辆年审状态为逾期未年检。

  目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赵某某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处以治安拘留并经济处罚。

关键词:假牌,警车,顶撞,曲周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