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图片新闻

衡水:互联网+税务“春风行动”暖民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21 09:32: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手机扫描“二维码”。常晓晴 摄

  长城网衡水4月20日讯(邢梅智 常晓晴)“我扫描了税收事项‘二维码’,轻轻松松就调取到了相关涉税信息,很快就完成了业务办理,真是太省事儿了!”来自衡水市桃城区的王小姐对衡水市桃城区国税局推出的办税事项“二维码”便民服务新举措连连称赞。

  过去有很多纳税人不知道需要带哪些资料,办税有哪些优惠措施,经常不得不在单位和办税大厅之间反复跑或反复打电话咨询。为方便纳税人,该局全面推出微信“二维码”便民服务新举措,只要扫一扫,涉税事项的办理时限、报送资料、基本流程、式样范例等情况一目了然。这只是衡水市桃城区国税局提升服务质量的一个缩影。

  不遗余力地为纳税人“减负”,一直是衡水市桃城区国税局优化纳税服务的努力方向。据了解,近年来,桃城区国税局大力建设“互联网+税务”,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连续推出一系列便民办税、减负提速的便捷化、人性化措施,让纳税人享受到了真正快捷便利的服务,受到纳税人的一致点赞。

关键词:桃城区,国税局,互联网+,春风行动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