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提示

唐山乐亭县偷狗案件高发 市民需提高防范意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才艳楠 杜宇昕 2017-04-24 10:07: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唐山4月23日讯(才艳楠 记者 杜宇昕)近期,唐山乐亭县连续发生多起偷狗类案件,虽然单起案件涉案价值不高,但案件多发,给广大农村群众身心及财产安全造成恶劣影响。此类案件的作案时间大部分以夜晚为主,偷狗贼通常团伙作案,选择交通比较便利的农村地区,驾驶摩托车、面包车在农村沿路流窜锁定作案目标,采取破坏门锁的方式进入庭院,一旦得手,立即开车逃离,作案过程十分迅速。

  2017年2月28日,汀流河镇边新庄子村汪某报警称:自己家被盗两条狗,总价值3000元。

  2017年3月20日,新寨镇东姜各庄村王某报警称:其村中三户人家共丢失三条狗。

  2017年3月20日,汤家河镇大杨庄毛峰庄石某报警:称其老房子院中笼子里的两条大狗被盗。

  2017年4月10日,庞各庄新房子村崔某报警:其经营的猪厂被盗窃两条狗,价值5000元左右。

  2017年4月10日,庞各庄阚壮阚某报警:他家丢了一只狗。

  2017年4月10日,马头营镇九沟村王某报警:其家院内的五条狗被盗窃,价值一万多元。

  2017年4月10日,新寨镇朱庄子朱某报警:其家前院大门铁锁被撬,院中的一条狗被盗。

  乐亭警方提醒广大农村群众应提高防范意识,注意可疑车辆,及时报案,为警方提供破案线索。

关键词:案件,报警,防范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