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图片新闻

临漳查处黑车和违规接送学生车辆21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4-27 09:17: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6日讯(记者 韩毅 通讯员 王俊平 孟艳青)近日,临漳开展严查黑校车和违规接送学生车辆行动,目前查处违规接送车辆21辆。

查处违规校车。孟艳青摄

  随着天气逐渐变暖,各种违规接送学生的车辆和黑校车等隐患车辆增多,为切实保障全县中小学生、幼儿园学生人身安全,该县自4月20日开始开展为期十天的违规接送车辆和黑校车交通安全大整治行动。

  该县交警大队周密部署,分析违规接送学生车辆的路线和时间,集中警力,深入重点路段和路线对违规接送车辆开展整治,重点查处拼装车、无证驾驶、超速超员、无校车标识和资格的车辆以及旅游观光车违规接送学生车辆,对查出的违规车辆,一律进行扣留并处罚。

  同时,该县交警联合教育等相关职能部门对违规接送车辆的学校和幼儿园进行整改治理,并约谈相关学校负责人,严防违规校车接送学生上下学,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截止目前,已经查处违规接送车辆21辆。

关键词:查处,违规,校车,临漳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