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检察天地

河北邢台警方打掉一恶势力团伙 抓获8名犯罪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鹏翔 李铁锤 2017-05-02 09:1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29日透露,经邢台警方缜密侦查,28日下午,邢台市桥西公安分局果断出击,成功打掉一寻衅滋事、敲诈勒索恶势力团伙,抓获马某等8名犯罪嫌疑人。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今年以来,邢台市桥西公安分局多次接到群众报案称,邢台市民马某等人打着“兰州拉面协会”的旗号,垄断市区内拉面馆经营,在市区开拉面馆都要经他们批准,并强行“入会”,收取高额“会费”,对不愿交钱“入会”的,马某等便纠集人员,不断上门辱骂殴打、砸店封门,直至经营者屈服“入会”才罢休。

  获得该线索后,办案民警进行了深入走访和调查证实。经查,该团伙寻衅滋事作案10余起,敲诈勒索金额数万元,砸坏店面造成群众经济损失近万元。此团伙严重扰乱了市场,在社会上造成了恶劣的影响,甚至市区内一些区域的居民都谈之色变。

  为净化社会治安,维护良好营商环境。4月28日下午,邢台市桥西公安分局果断出击,兵分多路,对该团伙成员实施抓捕,将马某等8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归案,成功打掉了这一危害社会的毒瘤。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关键词:警方,恶势力,犯罪嫌疑人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