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图片新闻

白沟一男子深夜砸车窗 盗窃财物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文江李艮春 孟捷 2017-05-03 10:1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片来源网络。

  长城网保定5月2日讯(通讯员韩文江 记者李艮春 孟捷)5月2日,据白沟新城公安分局透露,近日,该分局友谊路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抓获犯罪嫌疑人肖某。

  据警方介绍,4月22日凌晨3时左右,该分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在白沟天德一品小区北门,有人正在砸汽车玻璃实施盗窃。指挥中心立即指令友谊路派出所组织警力前往现场,当场将正在实施犯罪的肖某抓获。据犯罪嫌疑人交代,4月22日凌晨,其伙同他人在案发地先后将四辆轿车玻璃砸坏,盗取车内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肖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白沟,砸车,盗窃,刑拘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