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邯郸:女子因病晕倒街头 交警开道送医助其脱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5-03 10:09: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5月2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王珂)4月29日,邯郸市冀南新区马头镇辛庄营一女子头晕呕吐陷入昏迷休克状态,在接到患者家人求助后,正在执勤的渚河大队民警用摩托车开道,6分钟赶到邯郸市第二医院,为抢救患者赢得宝贵时间。

交警开道引路。视频截图

  12时30分许,交警渚河大队指挥中心收到群众求助:求助人称自己的家人因头晕呕吐陷入昏迷休克状态,自己驾车从马头开往邯郸市第二医院,又遇五一假期,车流较多,请求交警能够提供帮助。

  人命关天,见此紧急情况,五中队民警韩金鑫驾驶警用摩托车到南环立交桥发现求助车辆。打开警报器,赶赴医院抢救,一路上遇有红灯,民警紧急喊话,让前方车辆迅速避让。原本15分钟的路程,仅仅用了6分钟就赶到了医院。

  经过抢救,患者终于恢复了意识,脱离了生命危险。看到患者脱离危险后,民警才向病人家属告别,病人家属对民警的热心救助一再表示感谢,医务人员也纷纷对民警表示赞扬。

关键词:昏迷,交警,开道,医院,邯郸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