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图片新闻

邢台桥东"一三三"机制推动基层法治宣传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李少华 张宇丰 2017-05-09 14:3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5月8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李少华 张宇丰)近日,“助转型,促发展,普法走基层”系列宣传活动走进泉东办事处三义庙社区,为当地群众送来了援助律师,带来了法律知识,解决了法律疑难。据悉,这是邢台市桥东区司法局“普法走基层”系列活动的第六站。

  今年初,邢台桥东区司法局针对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以“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最终目标,结合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开展了以增加法律服务供给侧改革为内容的“助转型,促发展,普法走基层”系列宣传活动,拉进法律服务群众的距离,收到良好的社会效果。该宣传活动坚持“一三三”工作机制,将优质的法律服务送到群众身边。

工作人员发放宣传资料。桥东宣传部供图

关键词:邢台,桥东,基层法治,宣传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