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唐山乐亭警方解决群众“心事”释放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才艳楠 邢丁 2017-05-15 10:0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5月12日讯(才艳楠 记者 邢丁)为进一步增进群众对公安工作的理解、信任和支持,唐山乐亭警方不为创新思路,以基层派出所为单位,采取互联共建、警民互动等形式,着力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

  该局以社区和农村警务机制、走基层等工作为载体,组织民警深入社区、村庄、企业、工地,认真排查各类矛盾纠纷,及时开展调处化解,努力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化解各类矛盾纠纷、欠薪纠纷,解决群众“烦心事”。

  同时,围绕群众关心的防骗、防盗、防抢等问题,该局组织专门人员汇编成《安全防范手册》,在警务室公开栏、银行柜台、户籍窗口发放,着力做好案件预防工作。同时,整合小区保安等力量,加大辖区社会面巡逻防范的力度和密度,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大力遏制侵财类案件多发态势,加强安全防范工作,解决群众“关心事”。

  在此基础上,该局积极创新爱民服务举措,以“一帮三创”等活动为载体,对辖区贫困学生、孤寡老人、留守儿童等困难群体,积极开展献爱心、送温暖帮扶活动,对刑释解教人员、失足青少年等实行一对一、面对面帮教,耐心开展教育引导,化解心理压力,帮助其尽早适应社会,解决群众“难心事”。

关键词:乐亭,警方,正能量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