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反腐倡廉

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五道防线”强化廉政教育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苏殿丽 2017-05-16 09:05: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15日讯(苏殿丽)5月2日,五一小长假结束的第一天,国网肃宁县供电公司组织中层及以上领导干部进行廉政知识考试,通过筑牢“五道防线”,加强对中层及以上领导领导干部的廉政教育工作,切实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

  筑牢廉政防线。坚持和完善干部任用前征求纪检监察部门意见,对拟提拔任用的干部,严谨细致的做好了征求意见回复工作,对廉政不过关的干部坚决不用,实行廉政“一票否决”。筑牢自律防线。严格执行新提拔干部任前廉政谈话和廉政考试制度,通过集体廉政谈话和闭卷考试的形式对拟提拔任用的干部进行考察,将干部廉政教育作为干部选拔任用的必备程序。筑牢家庭防线。组织“传承好家风、引领好作风”道德讲堂,发放助廉倡议,以“晒家风、讲家事、倡廉洁”等形式,发挥干部家属的“宣传员、守门员、监督员、战斗员”的作用。筑牢制度防线。对拟提拔任用干部,坚持档案必审、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必核,通过及时建立、完善、审查干部廉政档案,严格落实干部个人事项报告管理,切实加强对干部的动态监督。筑牢监督防线。建立党风廉政监督员队伍,汇聚监管合力,整合监督资源,拓宽监督范围,提升监督效能,建立自上而下、连接左右的监督网络,对干部实行全方位、多侧面、深层次的监督。

关键词:肃宁,廉政,教育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