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警方行动

老人出行误落废井 民警深夜出警救助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忠勇 刘俐验 2017-05-18 09:2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

  长城网石家庄5月17日讯(李忠勇 记者 刘俐验)5月15日深夜,井陉县公安局微水分局民警快速出警,成功救助一名误落废物井的六旬老人,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7年5月15日晚11时,微水分局接井陉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微水镇皇都村一老年村民梁某晚上8点出门未归,请求救助。接报后,副分局长梁利鹏立即带领民警出警,赶到现场。经了解,老人65岁,晚上8点出门到邻村找老伴,一直未回。于是,民警要求村干部利用村里喇叭进行广播,并组织发动村民展开寻找。

  经过近3个小时努力,5月16日凌晨2时许,终于在一口废弃水井中发现了老人。在村民的帮助下,将其救出。经询问,老人行至弃井旁时,由于井口路滑,不慎落入井中。看到老人被成功救出,家属顿时松了一口气,连连对分局民警的救助表示感谢。

关键词:老人,废井,民警,救助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