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司法动态

石家庄元氏县森林公安局一举破获三起非法狩猎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学军 高巍 翟志利 解哲琳 2017-05-28 09:5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麻料鸟(学名朱雀)属于国家“三有”保护动物。高巍 摄

  长城网石家庄5月27日讯(张学军 高巍 翟志利 记者 解哲琳)记者27日从石家庄市林业局获悉,元氏县森林公安局民警根据群众举报,近日在该县北正乡东台城村南市场内,当场将正在进行贩卖野生动物交易的王某、安某、方某及张某抓获,扣押麻料鸟200余只。

  经查,犯罪嫌疑人安某、方某及张某分别于今年五月初在田间山头非法张网捕鸟80余只、30余只、40余只,情节严重。

  目前,元氏县森林公安局已分别对捕猎麻料鸟的3名犯罪嫌疑人进行立案侦查。

  麻料鸟(学名朱雀)属于国家“三有”保护动物,按照相关法律规定,收购鸟类的王某已移交当地工商管理部门处理,扣押鸟类已全部放归山林。

关键词:石家庄,林业局,非法狩猎,麻料鸟

责任编辑:陈美冉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