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衡水检察机关举行“庆七一 学典范”主题活动大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扈炜 张千 孙艳明 李娜 2017-07-01 09:21: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衡水市检察机关“庆七一 学典范 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活动大会现场。扈炜 摄
衡水市检察机关党员干警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扈炜 摄
衡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晶宇讲话。扈炜 摄
“最美河北人”李洪涛作为基层检察人员的优秀代表作报告。扈炜 摄

  长城网衡水6月30日讯(扈炜 张千 孙艳明 李娜)6月30日上午,衡水市检察机关举行“庆七一 学典范 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活动大会。此次会议以视频网络的形式召开,衡水市检察院设主会场,基层院设分会场。旨在通过树典型、学典型,用身边典型教育全体干警,在全市检察机关形成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风气,进一步激发广大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衡水检察事业实现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大会现场,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衡水市检察院政治部主任李文波同志宣读市院党组《关于在全市检察机关开展向李洪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随后,“最美河北人”李洪涛作为基层检察人员的优秀代表作了报告。同时,开展了围绕“学典范 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演讲比赛,来自全市检察机关的五名优秀干警结合思想和工作实践,慷慨激昂,声情并茂,用鲜活的内容,生动的语言,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检察事业无限热爱和真挚情感,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会议现场气氛高涨,掌声此起彼伏。

  衡水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施晶宇指出,李洪涛同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平凡岗位的价值,展现了新时期检察干警对工作使命的责任与担当、对工作任务的实干与执着、对工作标准“细致、精致、极致”的追求、对工作执行“钉钉子”的韧劲与不舍,这就是“四讲四有”合格党员的集中体现,是本届党组倡导的“求实、务实,用真劲、出实招,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的优秀代表。

  最后,会议要求,准确把握学习李洪涛同志先进事迹的基本内涵和精神,扎实推进学习活动深入开展,把学习活动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当前工作上来。

关键词:衡水,检察机关,庆七一,典范,主题

责任编辑:王嘉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