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高碑店一社区举办“牢记宗旨 不忘初心”文艺演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时爱民 2017-07-01 09:2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通讯员 时爱民 摄
演唱红歌。通讯员 时爱民 摄
青少年登台献唱。通讯员 时爱民 摄
歌曲独唱。通讯员 时爱民 摄

  长城网保定6月30日讯(通讯员 时爱民)6月29日,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高碑店市海油社区举办“牢记宗旨,不忘初心”主题文艺演出,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活动现场,居民们纷纷上台表演精心排练的《我的中国梦》、《革命人永远是年轻》、《鲜花献祖国》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舞蹈、戏曲和书法等小节目。该市文联及下属的音乐舞蹈协会的艺术家们也应邀前来助兴友情演出,将演出氛围推向高潮。

关键词:高碑店,文艺演出,社区

责任编辑:王嘉禾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