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社会万象

中储粮回应襄阳粮库涉挪用粮款:如有违规将严处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7-06 15:5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7月6日电 今日,有媒体报道,中储粮襄阳库涉嫌挪用上千万粮款,数百名农民追讨四年无果。中国储备粮管理总公司官方微博随后发表声明,称如发现襄阳直属库及有关人员在此事件中存在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查处。

声明称,媒体报道中的万宝粮油有限公司为民营企业,曾作为中储粮襄阳直属库的政策性粮食收储库点,参与国家最低收购价粮食收购。该企业因资金链断裂,引发粮权争议纠纷。纠纷发生后,中储粮湖北分公司按照总公司要求,会同地方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在依法依规、积极处理此事。

声明表示,如发现襄阳直属库及有关人员在此事件中存在违规违纪问题,将严肃查处。

关键词:中储粮,襄阳,挪用,直属库,粮库,粮食收购,此事,资金链,最低收购价,违规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