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社会万象

2017年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07-10 11:0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发展改革委、银监会联合印发通知,取消、暂停商业银行部分基础金融服务收费。

通知规定,自2017年8月1日起,取消个人异地本行柜台取现手续费,暂停收取本票、汇票的手续费、挂失费、工本费6项收费,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客户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免收账户管理费和年费等。各商业银行应通过其网站、手机APP、营业网点公示栏等渠道,以及在为客户办理业务时,主动告知提示客户申请指定免费账户。客户未申请的,商业银行应主动对其在本行开立的唯一账户(不含信用卡、贵宾账户)免收年费和账户管理费。

国家发改委指出,相关措施实施后,预计每年可减轻客户负担61.05亿元。

关键词:手续费,取现,商业银行,客户,账户管理费,国家发改委,发展改革委,银监会,8月,柜台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