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热点聚焦

爱心企业慰问平乡县公安局治安检查站一线民警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史绍卜 邢圣军 2017-07-16 08:59: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企业慰问一线民警。 史绍卜 供图

  长城网邢台7月15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史绍卜 邢圣军)近日持续高温天气,平乡县公安局治安检查站民警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持在一线执勤,做到了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赢得了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树立了平乡公安的良好形象。

  7月14日,平乡县协美橡胶有限公司负责人到县公安局警务检查站,送去方便面、矿泉水、火腿、西瓜等物品,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向辛勤工作在炎热高温天气下的民警送上真挚的敬意。

  慰问中,协美橡胶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公安的支持,长期以来,平乡县公安局秉承“护航发展”理念,始终关心和支持企业的发展,企业的安全感和满意度明显提升。该县公安局长张文杰表示,全体民警将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筑牢安全屏障,为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做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爱心企业,慰问,民警

责任编辑:芦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