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法制河北

邢台桥西地税局 “三措施”助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海军 2017-08-23 10:4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8月22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刘海军)近日,邢台桥西区地税局采取“三项措施”助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举办。

  一是政策助力,切实做好宣传辅导。组织人员深入承接赛事接待的万峰、金牛、晨光等餐饮、住宿企业进行调研,了解涉税需求,做好税收政策宣传、咨询和辅导工作,并通过与大赛组委会和相关部门联系,及时做好获奖选手的个人所得税扣缴征缴工作,落实相关税收优惠政策。

  二是服务助力,全面提升窗口效能。加强对政务大厅、房产大厅和征收大厅窗口税务工作人员的培训,重点从规范着装、仪表仪容、文明用语等方面进行指导,并进行模拟实景演示和场景互动,提升临场应变能力;开通“绿色通道”,积极做好预约服务和应急服务,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展示服务形象。

  三是安保助力,积极参与志愿者行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当好东道主,办好公路赛”的要求,加大对各类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的排查化解力度,确保安全稳定,并组织了160名同志作为志愿服务者,走上街头担当道路巡查员,引导群众遵守秩序,文明观赛,努力为绿色太行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成功举办增添“税务蓝”。

关键词:地税局,公路自行车赛,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静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