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通讯员频道 >> 省直快讯

无极县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孟爱华 2018-07-04 16:12: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长城网讯(通讯员 孟爱华)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8日下午16:00,无极县医院领导及全体党员在门诊三楼大会议室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人员共计80余人。

  在医院党支部书记任国彬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又一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铮铮誓言既是对党的97周年的纪念,也是对全体党员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坚持党性,把党的思想落到实处,立足岗位,乐于奉献,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一切以患者至上,为人民服务,肩负起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医院的医疗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无极县医院,入党誓词,建党97周年

责任编辑:崔梦琳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